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检查学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2019-09-07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进一步增强陵城区校园安全工作能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安全环境,加大校园安全检查力度,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9月5日晚,德州市陵城区副区长李臻、区教育局局长李玉海等同志深入陵城一中、陵城五中检查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李臻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宿舍、食堂的安全设施和学校安防设施条件等,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近期安全工作的汇报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环境改善状况和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安排。李臻肯定了两所学校在安全工作上的重视及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同时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强调安全问题是社会发展的重点,校园安全更是安全领域的重中之重。要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能力。

 

  两所学校领导表示将采取措施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大自查力度,进一步改进安全工作上的不足,继续狠抓安全工作,打造平安校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