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糜镇:政协委员捐资助学 奉献爱心播撒希望

2019-09-09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陈启忠)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家住德州市陵城区糜镇的陵城区政协委员岳振海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老师的关爱,来到了糜镇张习桥中心小学和幼儿园,为全校教职工带来了食用油等慰问品,为全校教职员工送上了一份丰硕的“教师节”大礼。

  岳振海是糜镇收粮大户,他致富不忘家乡情系教育,同时对母校张习桥中心小学有着深厚的情感,教师节与母校教职工共同庆祝节日,表达了对事业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的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岳振海1991年初中毕业后卖过菜、收购过棉花,深知知识的重要性,因而致富后特别重视教育,他指出国家的振兴靠教育,教育的发展靠教师,关注教育、支持教育是社会各界应尽的职责。糜镇张习桥中心小学校长朱永清说:“感谢岳委员关怀支持,感谢所有关心农村教育,支持农村教育的爱心人士,我们将心怀感激,外塑师表,内铸师魂,更加勤恳踏实,提升自我,用一片丹心育桃李,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今年来,糜镇政协多次组织委员开展贫困慰问、主题考察、集中学习等系列活动,为全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添力助力,有效履行了基层政协职能作用。截止目前,委员们为教师及贫困学生送上节日慰问金2万余元,为基层教师、寒门学子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受到了师生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