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扬帆启航追梦——第三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优秀师生表彰大会

2019-09-09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9月7日,陵城区第三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优秀师生表彰大会。区教体局副局长张振岭出席了会议。

  副校长杨帅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全体同学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之后宣读了表彰决定。杨帅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学生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成绩。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荣誉奖章。之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学校校长孔祥凤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之后回顾了近几年学校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所有同学的不懈努力。最后,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形成教育的最大凝聚力,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