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迎中秋,送福利,暖人心

2019-09-10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玉倩)9月8日,抬头寺镇曹庄村村委会门口人群密集,大家整齐排队,领取发放的中秋节慰物品。李大爷说“每年中秋节村里的干部都惦记着我们,为我们发放米、油、月饼等基本的生活物品,心里很是温暖,也很感谢”。

  据了解,抬头寺镇曹庄村已经连续三年由村支部书记自掏腰包在中秋节、春节等重大节日时间点为村里的孤寡老人、特困群众发放福利,表示节日的关心与祝福,此次活动共计发放150余份福利。

  曹庄村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慰问活动,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也会机会把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做头等大事来做,关注村里的弱势群体,使村里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认为,为构建美好家园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