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宋官屯街道开展中秋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2019-09-10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史桂兵)中秋节将至,为了使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健康温馨、幸福祥和的节日,9月9日上午,宋官屯街道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街道主要领导和计生专干深入到各自帮扶的特扶对象家中,亲切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走访人员为每户特殊家庭送去了慰问金,通过“面对面”接触、“心与心”交流,街道领导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特殊家庭的生活现状、面临的困难,帮助协调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以真情温暖他们的心窝。

  据悉,此次“情暖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共走访20户计生特殊家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帮扶慰藉,实实在在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