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长官镇持续发力做好秋季路域清理整治工作

2019-09-10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蒙蒙)宁津县长官镇继集中清理占道经营、户外广告,整治违章搭建、乱堆乱放等 “脏、乱、差”现象后,坚持持续整治路域环境,此次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以平整路面、清理杂草为核心。

  

  清理工作主要围绕南环线-104国道长官段-乐泊路-大田路-北环线几条主要干线及各村出村路开展,集中清理道路两侧的垃圾、杂物,以及路肩、边坡出现的杂草等,同时做好公路路肩培护、路基边坡的培土修整、路基边沟的清理疏通工作,并及时压覆盖土,做到路肩平整、边坡顺直、边沟通畅。

  

  并建立长效保洁机制,各路段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公路的卫生保洁工作,垃圾随时发现随时清理,确保路两侧长期保持干净卫生。通过改善辖区内农村路域环境状况,构建畅通、安全、舒适、美丽、整洁的公路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