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社区联合市科协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30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博文)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规范城市管理,9月27日下午3点,宋官屯社区联合市科协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市科协的党员志愿者早早地到了社区。志愿者们利用宣传单页和音响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随后组成的小分队,进入小区道路,向所有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册,告知居民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让大家自觉遵守“禁燃禁放”的规定。许多居民也一起跟着志愿者们宣传。

  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监管力度,引导每个居民自觉“禁燃禁放”,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心、文明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