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袁桥镇:牟庄社区“我和我的祖国·庆十一”创意彩绘活动

2019-09-30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建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青少年爱国热情,9月28日下午,牟庄社区服务中心开展 “创意彩绘‘我和我的祖国˙庆十一’”主题活动,共计50余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老师先用演示文稿向青少年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向他们展示了部分彩绘作品,用以作为参考。然后引导青少年进行“庆国庆”活动内容的绘画创作,同学们在一张白布上一起绘画,共同完成一部作品;有的用铅笔绘画、有的用马克笔勾勒线条、有的用丙烯颜料填充内容;老师不时的指导青少年用笔姿势,孩子们学的非常仔细、画得格外认真,一笔一画中包含着大家内心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培养了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了青少年绘画兴趣,让他们更赋有想象力、创造力和合作精神。“通过活动,使我们与祖国母亲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我们将作品献给祖国,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福祖国越来越好。”社区青少年徐若琳激动地说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