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宋官屯街道:党群一家亲 喜迎国庆来

2019-09-30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胡淑娥)9月28日晚,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代表、民间艺术团体及辖区居民400余人,在董子文化街繁露广场举办新城社区2019年“党群一家亲 喜迎国庆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一段VCR《祖国,我想对您说!》中温情开场,一段段祝福的话语,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志国向辖区居民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俏媳妇舞蹈团、雪鹰舞蹈团、中老年模特艺术团、及戏剧票友等为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

  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德州日报社、区商务合作局、康博置业有限公司的党员代表,以一首诗朗诵《读中国》,诉出了所有党员和居民对祖国母亲的爱。

  来自小申小区鑫知育幼儿园的舞蹈《中国范儿》和青年歌唱家王淖木汗的蒙汉双语歌曲《故乡的云》,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社区还为前来参加的居民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由“新城俱乐部”成员单位康博置业、家加宝孕婴童和新城花坊赞助提供。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为每一位居民发放了活动纪念水杯、小国旗和助威荧光棒等纪念品,大家一起共同为祖国庆生,为祖国喝彩。

  此次活动,顺应节庆,问计于民,凝聚智慧,形成了集民智、凝民心、聚民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爱国之情,提升社区党员、群众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