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组织开展2018、2019年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培训工作

2019-09-30 1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洋)根据《关于开展镇街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抬头寺镇于9月23日至25日开展为期3天的新聘人员集中培训,现已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2018年新聘用人员5名、2019年新聘用人员7名全部按时参加。培训共设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防范金融风险等14个方面专题,10堂课程,邀请镇党委、政府9名相关负责同志就所涉及专题结合日常工作经验,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和阐述。

  通过此次培训,12名新聘用人员迅速转变思想、转换身份角色,投入到乡镇工作中,并全方位、细致化,了解、熟悉和初步掌握抬头寺镇党委、政府的各项日常工作内容,帮助他们迅速成为各个岗位上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