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领导到宋官屯街道开展国庆节走访慰问

2019-09-30 2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琳)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节到来之际,连日来,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及其他领导到宋官屯街道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烈士遗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走访中,领导同道德模范促膝谈心,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传播道德正能量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道德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言行和道德实践带动感染更多的人。 

  走访烈士遗属时,领导们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主动关心、时刻关注烈士家属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