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宋官屯街道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09-30 2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孙欣新 刘方赟)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党员爱国主义学习,9月30日下午,刘集社区、付庄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通过观看影片,强烈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深受激励与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