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袁桥镇:袁桥社区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2019-09-30 2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楠)9月30日晚,袁桥社区“喜迎国庆文艺汇演”在社区小广场演隆重举行,居民载歌载舞,欢聚一堂,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袁桥社区健康快乐队的扇子舞《好日子》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帷幕,阿姨们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台下阵阵欢呼,现场气氛火热。社区居民通过舞蹈、歌唱、戏曲、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天赐舞蹈队的《小兵风采》、朗诵《七律长征》、古筝弹奏《爱我中华》、歌曲《走进新时代》……一首首赞歌,一支支舞蹈,仿佛将群众拉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再现砥砺奋进70年的伟大成就。演出最后,全体人员共同歌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声飞扬、激情澎湃,台上台下汇聚成“祝福祖国”的欢乐海洋。演出结束后,社区舞蹈队的李姐激动地说:“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繁荣富强!”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氛围,引导辖区居民群众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今后团结进取、锐意创新,共同构建幸福美丽家园。”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