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政府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

2019-10-01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洪亮)金秋国庆,举国欢腾。2019年10月1日上午,抬头寺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国庆值班人员齐聚一堂,怀着无比崇敬和自豪的心情集体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集中展示70年来,新中国从筚路蓝缕走向繁荣富强,从积贫积弱迈向民族复兴,向世界展示了当今中国的强大国力,中华民族伟大的凝聚力,人民军队强大的战斗力。

  观看庆典人员分享着举国同庆的喜悦,感受着与国同欢的情怀,体察着今日中国的军威国魂,共同见证着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0周年国庆大典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向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