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组织开展全市治超第九次集中联合执法行动

2019-10-08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勇)近日,陵城区组织开展全市治超第九次集中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持续推进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运输环境。

  为确保联合执法行动取得实效,本次联合执法在行动时间和站点布局上进行了优化,增加了夜间执法,执法检查的内容进一步明确。一是科学编制执法计划,根据执法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二是结合公安检查点,加大对相关违法运输行为的检查力度。在对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严厉打击的同时加大对非法营运、超范围营运等违法行为的执法检查力度,尤其加强对进京方向客、货运输车辆的检查;三是加强督查,严格追究责任。进一步加强对联合执法工作的督查力度,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履行责任,不得推诿扯皮,对出现问题或不正确履行本职工作的,根据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截至目前,共检查运输车辆180辆次,处理违章车辆5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