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杨胡店社区开展重阳节义剪活动

2019-10-09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艳蕊)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树立爱老、助老的风气,近日,杨胡店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义剪暖人心”爱心义剪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爱心和祝福。

  上午,志愿者们便来到老年人活动室四处忙碌,打扫卫生、摆齐桌椅,为“义剪”做准备工作。下午3时,老人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安排好他们坐下,一边热情地和老人们攀谈着,悠闲地跟他们拉家常,一边根据每位老人的要求为其设计梳剪发型,让社区老人感受到了重阳节的温暖和祝福。

  九九重阳节,传承美德我为先,“义剪”是社区志愿者为老人们专门设计的一个志愿服务项目,希望通过爱心活动,能够为更多老人提供暖心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