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国庆假期乐陵市乾萃教育全脑开发短训班圆满结束

2019-10-09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梁洪涛)国庆七天假,乐陵市乾萃教育多维全脑潜能开发学校开设了速记营、灵感写作、HSP超感等短训班,对六十多名孩子进行集中培训,孩子们进步神速,收到了显著的效果。

  

  国庆假期,学校放假,正是为孩子们补充能量的最佳时机。乐陵市乾萃多维全脑潜能开发学校抓住时机,特别从青岛总部邀请授课老师,对六十多名学生进行了速记、灵感写作、HSP超感等集中培训。通过几天的学习,孩子们进步神速,收到了神奇的效果,他们的右脑被唤醒激活,专注力、理解力、记忆力、学习能力得到加强。学校还针对家长开设了“什么是全脑开发”“全脑开发改变孩子的一生”等课程,让家长充分认识到了全脑开发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寒假期间参加青岛总部的冬令营,让孩子感受系统的全脑潜能开发训练。杜真老师对假期的几个短训班也很满意,表示下面学校会继续跟踪受训学生的学习情况,并上好接下来的复训课。

  

  乐陵市乾萃多维全脑潜能开发学校是一家专业的青少年全脑思维课程培训、拓展教育机构,致力于青少年(6-18岁)全脑思维课程的研发及推广。学校以“服务家长,成就孩子,分享共赢,实现梦想”为核心价值,以重塑全脑教育、家庭教育全新形象为己任,为每一个孩子和家庭提供全方位课程和思维支持。学校地址:乐陵市龙山新居南区北门西侧,详询电话:13396267413。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