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12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苹苹)10月11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广涛及指导组成员,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村集体经济增收、村居环境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重点工作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转化为看得见的实际行动,并建立健全调研成果反馈机制。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汇总梳理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对好的典型经验,认真总结提炼推广,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交流,真正激发全体成员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党员干部思想大转变、工作大改进、群众满意度大提升的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