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2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春霞)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0下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社区联合德州银行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计14人参加。

  本次活动,针对社区周边绿化带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及创城宣传。党员志愿者们手执一双手套、一个塑料袋,一把笤帚等清扫垃圾的工具,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现场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景象。随后,志愿者们又通过向居民发放创城宣传资料等方式,边发放、边讲解、边劝导,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染影响着周边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在劳动中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号召力、感染力和凝聚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环境卫生质量,还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更带动了居民群众自觉爱护环境,以实际行动共创美好家园的愿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