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书香润万家”--市委党史研究院向宋官屯社区捐赠红色书籍

2019-10-16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刘博文)10月15日,市委党史研究院蒋丽燕副院长带领单位志愿者一行5人,来到宋官屯社区向社区图书室捐赠红色书籍。

  此次捐赠的红色书籍包括《中共德州历史简明读本》、《我的伯父——抗日英雄王克寇》等红色书籍共计1300本。

  党员们手捧红色书籍不停的翻阅,宋官屯社区党员说道:“这本《中共德州历史简明读本》太值得一看了!不仅让我进一步了解了德州历史,我还可以带回家给我小孙子学习学习!”

  通过捐赠红色书籍活动,不仅加强了市党史研究院与社区的联系,也温暖了党员的心灵,使广大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共驻共建带来的新变化,有效促进了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让社区建设由“单建”变为“双建”,实现了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