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抬头寺镇组织召开包村干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2019-10-16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洪亮)10月16日,抬头寺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召开包村干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涉及村党支部的内容进行了细致梳理,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包村干部切实履行职责,帮助、辅导、督促所包保村按时按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主题教育工作。其次由各包村干部逐一汇报所包保村主题教育,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难点。最后由抬头寺镇负责同志根据包村干部汇报情况,逐一对各村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点评,提出意见,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予以注意。以包村干部尽责履职为抓手,切实将包村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召开后,包村干部工作责任心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工作方向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工作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优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发挥了积极效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