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开展“优生优育、幸福家庭”健康咨询免费义诊活动

2019-10-18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纯雪)“这次量的血压有点高,降压药得继续吃不能随便停啊”,工作人员对刘大姐说。

  10月17日上午在杨胡店村集市上,抬头寺镇计生办联合卫生院工作人员开展了“优生优育、幸福家庭”健康咨询免费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开设健康体检、义诊咨询、政策宣传3个摊位,咨询内容涵盖内科、外科和妇科。工作人员为来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答疑解惑,并发放优生优育宣传册、健康大礼包,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义诊活动共测量血压、血糖50余人、发放优生优育宣传册120余份,健康大礼包50余个,使群众接受了免费的健康服务,了解了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多方面的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