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18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洪亮)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区工委《关于全覆盖抓实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10月17日,抬头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一、二党支部书记,各村、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由抬头寺镇主题教育工作督导小组根据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巡查结果,对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整改对策。之后结合区工委《关于全覆盖抓实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通知》相关要求,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将“十个一”具体要求制作为配档表,于推进会上下发宣讲。最后抬头寺镇负责人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加强理论修养,确保参加主题教育人数及质量,切实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头作用三项具体要求。 

  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各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提出了问题及整改对策,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取得了应有的效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