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柴胡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10-18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10月15日下午,柴胡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柴胡店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人大主席王金治,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学勇,宣传委员刘来贵,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毅譞,组织委员赵彬彬分别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专题发言,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在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刘俊利同志和高俊生同志进行了点评。 

  研讨会现场,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 

  高俊生同志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思想防线寸步不能退、纪律规矩寸步不可逾。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鞭策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不做“两面人”,踏实做一名忠诚、干净的人民公仆。 

  刘俊利同志指出,要以片中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教训,时刻警醒自己、检视自己,做到慎独慎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