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济开发区赵虎镇召开综合网格员2019年第四季度防火工作调度会议

2019-10-19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崔鲁燕)10月18日,赵虎镇召开综合网格员2019年第四季度防火工作调度会,镇网格办相关负责人,各管区网格长和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冬季防火相关知识对网格员进行了培训,并对第四季度防火工作做了相关安排。重点讲解了如何开展日常防火工作等内容,并要求网格员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做好宣传、普及防火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各村村民防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会议强调,各网格员要进一步强化防火意识,提高防火能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我镇防火工作落到实处。网格办将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对在日常工作中,玩忽职守,消极懈怠的人员,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