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济开发区长河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9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高春霞)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上午,长河街道长河社区联合德州市人民医院内外科专家、德州康正骨科医院专家,在社区广场开展大型惠民义诊活动。社区有70名老年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前来的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手册,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针灸治疗等,对部分居民的病症现场做了诊疗,耐心地解答居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并针对各自实际情况给出健康方面的建议。医护人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骨科专家的义诊,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了骨科知识,以及自身骨骼健康情况,对提高居民预防骨质疏松这一中老年群体高发病意识起到了效果。医生认真负责的态度,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进来,现场氛围温馨和谐。

  居民李阿姨说:“我现在年纪大了,只希望身体健健康康的,不给家人添麻烦。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社区的服务也更到位了,让我们有机会不出家门就能检查身体,真不错,希望社区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健康知识指导,还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生活、日常保健的意识,进一步拉进了居民和社区的沟通和联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