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济开发区长河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9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朱啸 )10月18日,长河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到开发区敬老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组织的关怀慰问,让老人们感受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上午9时,长河街道机关党员一行高举“长河街道志愿者服务总队”旗帜,佩戴党徽,满怀激动地来到开发区敬老院。他们为老人送上新鲜水果和日常生活用品,并来到他们房间,热情耐心的同老人谈心交流,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党员同志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到院内打扫卫生、清除杂草、整理物品,将院内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院领导和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根据敬老院实际困难和需要,定期组织志愿服务,为老人送上党组织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街道全体党员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