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2019-10-19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何成刚) 为认真扎实做好抬头寺镇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到实处,近日,抬头寺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议,镇扶贫领导小组成员、村两委和帮扶责任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区扶贫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全镇的贫困户动态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分工、细化任务,确保工作扎实开展。扶贫办负责人就扶贫对象动态调整、信息采集和录入以及建档立卡数据核实等动态调整工作进行详细的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稳扎稳打,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严格履行程序,坚决杜绝虚假脱贫;要强化统筹协调,各管区、村要把握重要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