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禹城首届中华大庙会在东海城启动

2019-10-19 1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张小南 实习记者 王学超 通讯员 杨金昌)10月19日上午,禹城市首届中华大庙会暨东海城营销中心、样板间、景观示范区的开放仪式在禹城东海城启动。东海开发集团运营管理部副总监高升、东海开发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监助理柳延飞,禹城东海城项目总监谢明庆等企业领导,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2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禹城东海城是东海集团以秀丽风景和高贵品质建造的具有魅力东方风情的新中式风格建筑,向人们诠释了一个城市的生活格调和高贵典雅的居住品质。

  

  现场项目主办方领导一起合力开启活动仪式,将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新的高潮。

  

  开幕式现场举办了抽奖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奖品从小米电视机到加湿器。

  

  禹城首届中华大庙会,同步开始,吴桥马戏团的绝妙马戏,美味轰炸的美食,探秘鬼手的杂技演出,奇趣王国的城堡、卡通玩偶、海洋球等让你嗨翻天,还有国粹京剧、网红乐队、抖音音乐节等为您呈现视觉听觉盛宴,120余家演出团体、商户,齐聚东海城,打造一场吃、喝、玩、购,乐大庙会。

  

  据悉,本次活动自10月19日开始,到10月27日结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