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神头镇营造浓厚创城氛围,持续推动创城工作

2019-10-23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于腾龙)为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10月23日,陵城区神头镇组织创城宣传车及机关干部到镇驻地开展创城工作宣传活动。

  宣传车对途经主要街道进行驻点和流动宣传,全程播放《做文明群众,创文明城镇—致广大群众的倡议书》,倡导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构建文明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干部则深入沿街商户讲解创城的意义,并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大家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杜绝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创城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