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宋官屯街道:张官屯社区“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包水饺竞赛活动

2019-10-23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玉芳 阎攀)为丰富社区居民生活,增进社区老年人之间的交流,10月22日上午,宋官屯街道办事处张官屯社区组织辖区30名老年人开展“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包水饺竞赛活动。

  一大早,社区志愿者就准备好了水饺皮、馅、一次性餐盒等材料等待居民们的到来,上午九点整,大家齐聚社区服务中心,比赛分为4个小组,每组7位居民,比赛在志愿者的口令中开始,大家快速进入状态,各显身手、动作娴熟,包的水饺又快又好,还包出了各种形状,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有的居民由于心情紧张,速度有些慢,围观居民直喊加袖。最终,经过激烈的一番角逐,志愿者对水饺的质量和数量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出前三名。社区居民张阿姨以1分41秒包12个水饺成为本次“包水饺竞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高兴地说:“社区举办的包水饺比赛真是太好了,关键是邻居们能聚在一起拉家常,包水饺,氛围好极了!”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既活跃了气氛、愉悦了身心,又融洽了邻里关系,凝聚了向心力,让辖区居民真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