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科技局到宋官屯街道付庄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2019-10-23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辉)10月21日,德州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希刚一行到宋官屯街道付庄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市科技局一行首先在一楼大厅听取了社区的基本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付庄社区党员公社、文体活动中心、四点半学校等,社区负责人对每一处活动地点都一一做了详细解说,并就党员公社内历史变迁、党建历程、网格化管理、四点半学校运行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市科技局一行对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的活动场所以及为单亲家庭、农民工子女提供的“四点半课堂”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会积极参与社区的共驻共建活动,为社区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后,市科技局与社区工作人员到付庄小区沿街开展“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卫生清扫志愿活动,大家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扫工具,齐心协力清除沿街道路和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也提高了辖区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