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陵城区丁庄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24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杨宝玲)10月23日上午,德州陵城区丁庄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专题学习研讨会,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全体党政成员参加,区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栾海涛到场指导。

  全体参学人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视频。随后,张振凯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他指出,爱国精神和爱国主义是我们的立身之本、创业之基,我们不仅要在思想认识上牢固树立爱国之心,还要在实际工作中扎实奋斗、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之志。各党政班子成员依次分享了爱国主义学习资料,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看法、说感悟,共述爱国情、再扬爱国志、砥砺爱国行。

 

  栾海涛就本次研讨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开展效果良好,希望在全体丁庄镇党政成员有效学习、认真落实的基础上,扩大学习范围、夯实学习成果,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扩展教育效果,营造更加浓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