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2019-10-24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10月23日,丁庄镇召开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结合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镇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及部署推进,镇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晓伟领学了《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镇党委副书记杨凯就全镇意识形态及近期乡村文明、镇驻地宣传阵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等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张振凯指出,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作用、重要地位和重大责任,尤其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要认真学习和掌握《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及答记者问的核心要义和最新要求,抓牢基层宣传阵地,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将意识形态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