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宁津县卫健局携手县妇幼保健院到长官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宣传活动

2019-10-25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巧玲)2019年10月24日,德州宁津县卫健局携手县妇幼保健院到长官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宣传活动,长官镇各村计生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卫健局给大家发放了卫生健康素养66条宣传页,让大家了解了卫生健康的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以及基本技能。县妇幼保健院产后康复中心主任给大家讲解了产后复查的重要性与方法以及盆底肌受损的症状、原因和恢复方法。 

  此次活动通过进行疾病科普和健康教育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产后复查以及卫生健康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广大群众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提升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开创了长官镇卫生健康和卫生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