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赵宅中心小学: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班会 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2019-10-25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刘晓娜 祈文英)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工作,打造平安和谐校园,10月23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赵宅中心小学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老师向学生们宣讲了食品安全与饮食卫生的重要性,组织学生们从身边的食品安全现象入手,发现食品安全隐患,学习食品安全基本知识。除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外,该校还通过制作手抄报和演讲比赛等形式,帮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防范的重要性,确保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据悉,赵虎镇赵宅中心小学一贯注重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每学期都会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升了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为创建“食品安全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