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伦镇扶贫信息动态调整细实准

2019-10-29 12: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耿光勇 实习记者 王学超 通讯员 刘亚男 崔昊天)为坚决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战,德州禹城市伦镇党委政府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以冲刺的姿态和动力,全面做好扶贫信息采集动态调整管理工作。

  

  2019年的动态管理信息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对比以前,增加了许多新的内容,表格内容多,需要采集的指标多;同时也扩大了动态调整信息采集范围,要求对所有农户进行全面调查摸底。该镇成立分管副职为组长的推进工作组,巡回指导服务,要求突出严、细、实、准,原原本本的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压实责任,各帮扶责任人、包村干部尤其是支部书记、管区书记必须一线作战,亲力亲为,如实采集,依法填报,一天一汇报,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数据准确无误、按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信息采集动态调整工作任务,夯实精准扶贫工作基础。

  

  经全镇上下共同努力,基础信息采集基本结束,目前,进入繁忙的集中录入阶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