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9-10-29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宝玲)10月27日,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推进全镇社会稳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管区书记、扫黑办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镇近期社会治安、信访及涉黑涉恶线索核查等工作情况,对部分村庄清理整治村级三资工作进行了重点调度。张振凯强调,治理“黑、恶、痞、霸等违法乱象”作为农村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五大行动之一,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集中摸排、认真核查,依法打击横行乡里、侵吞集体资产的痞霸势力,同时,要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清理矛盾隐患,治理违法用地、违法生育、私搭乱建等乱象。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全力维护和保障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