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百日攻坚,干字当头,筑牢交通安全屏障

2019-10-30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耿光勇 实习记者 童丽华 通讯员 张勇)为进一步遏制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切实保障路桥的完好,宁津县实行治超百日竞赛行动,以核查投诉举报、核查执法出现的不到位为重点,以净化路面整治百吨王为重点,治理以不服管理抓执法服务为重点,依托超限超载检测站,通过不定点、不定时流动固定相结合的方式,在宁津县范围内出重拳治理超限超载,以韧性彻查超载车,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

   

   

  超限超载大货车不仅危及行车安全,而且还会对道路、桥梁造成严重损害,近段时间以来,不断接到市民反映,宁津县辖区一些城区路段,经常出现一些拉石子沙子的车辆,涉嫌严重超限超载的大货车在禁行路段通过,甚至闯红灯,给车辆、行人带来严重威胁,路面损失严重,且惊扰禁行路段的居民休息。执法人员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突击检查超限超载车辆,严格执法,实行“一超四罚”,形成震慑力量。自开展百日竞赛以来,共查处超限超载53辆,其中超100%的26辆,超200%车14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