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燃气安全使用培训会

2019-11-08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晓东)为进一步加强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7日,抬头寺镇组织开展了天燃气安全使用培训会议。各村书记、部分天然气改造完成村的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燃气公司相关专家就安全用气常识、燃气管道设施安装维护、燃气泄漏处理、节约用气小窍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典型案例生动讲述了各类燃气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事故发生后如何减少损失和伤害。最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燃气安全使用和科学应急处置的电教片。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与会人员燃气使用安全意识,掌握了燃气规范使用方法,提高了预防燃气事故和应急处置的能力,切实做到燃气常识人人皆知,确保群众用气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