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乐陵市中街道召开2019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1-09 0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11月8日下午,根据《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乐陵市的反馈意见》,按照德州市委、乐陵市委安排部署,乐陵市中街道认真组织召开2019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夏炎同志,市委组织部王国伟同志到会指导。

  乐陵市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毅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意见。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巡视反馈问题,结合工作责任分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分析,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乐陵市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毅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查摆

  乐陵市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昌发言

  乐陵市中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苑超发言

  乐陵市中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翠翠发言

  乐陵市中街道党工委委员石德磊发言

  乐陵市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宁发言

  乐陵市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兴隆街派出所所长杨风刚发言

  乐陵市中街道党工委委员,市中派出所所长董延刚发言

  乐陵市中街道党工委委员徐洪辉发言

  乐陵市中街道党工委委员孟洪沁发言

  王毅总结,全体班子成员都围绕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乐陵市的反馈意见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下步,乐陵市中街道要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和指出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细化措施目标,列出完成时限,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整改,确保责任到位、要求到位、效果到位。班子各位同志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与推进分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