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赵虎镇:考察团走出去 专业经验引进来

2019-11-09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超)11月8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金宝带队到北京进行考察,围绕乡村振兴主题,与社员网北京总部和斯维登集团进行了积极对接。

  在社员网北京总部,考察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打造农业田园综合体项目及“民宿+高效农业”进行交流。在斯维登集团,考察团与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民宿项目打造开展研讨。

  据了解,社员网是央企中国供销集团成立的下属公司,2015年经集团批准重组后转型为专业B2B农业互联网公司,以“成为引领中国农业升级的百年龙头企业”为定位,致力于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基础设施的重塑和改造。斯维登集团是亚洲地区分享住宿和民宿银行的专业运营机构。在交流过程中,考察团一行同相关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并就农业、民宿项目的规划与运营进行了初步沟通。下一步,该镇将会继续与企业沟通,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为有效激活乡村资源,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