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开展农作物秋冬播面积调查工作

2019-11-11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超)近日,赵虎镇开展2019年度农作物秋冬播面积调查工作。统计站工作人员先后对李尧、姜庄、避雪店和大刘汉4个村共12个样方,实地调查核实了农作物播种情况。

  为做好此次调查工作,切实提高统计调查质量,前期赵虎镇统计站参加了全区农业秋冬播面积调查工作专题培训班,明确任务目标,深入研读最新制度要求,认真学习数据采集具体处理程序。 

  在现场,赵虎镇统计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手持PDA导航到目标地块的准确位置后,逐块核实农作物、森林、水域、建筑物等地物类型,并实地拍摄照片。随后,将照片上传至PDA,逐一完成对每个自然地块的准确调查,为下一步全镇农作物粮食产量调查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