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曹村社区开展轻泥手工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1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晓雪)为培养社区青少年动手能力,激发青少年的手工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11月9日上午,曹村社区组织辖区20名青少年开展“巧手捏捏捏 创意无极限”轻泥手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首先展示了成品相框,随后,孩子们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通过揉、捏、搓、贴等轻粘土粘贴步骤,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一个个精美的创意相框诞生了,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相框,开心自豪地说:“老师你看我做的相框是不是很漂亮啊!”。 

  通过开展青少年粘土画制作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增强手、眼协调能力,同时发挥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联合共驻共建单位、社区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成为孩子们的“幸福乐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