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团委集中开展“金晖助老”和“牵手关爱”活动

2019-11-12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刘俊勇)11月8日,长官镇团委集中开展“金晖助老”和“牵手关爱”活动,在立冬来临之际为贫困老人和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长官镇团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的生活状态。此次“金晖助老”活动长官镇团委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糕点、挂面等用品,同时为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唠家常,认真落实“五个一”活动内容,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在“牵手关爱”活动中,长官镇团委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画笔等学习用品。志愿者们通过亲切的交谈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状况和思想动态,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笑对困难,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