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11-12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岳聪聪)“您好,我们是镇上的志愿者,这是我们的宣传手册,请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12日,赵虎镇志愿者进入商铺,走访辖区居民,号召群众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志愿者深入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倡导居民文明经营,不乱摆乱放,支持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号召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形成良好的创文明城氛围。 

  通过深入细致的宣传,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