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义渡口镇:心里装着党,奉献无止境

2019-11-22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艳霞11月14日,德州市人民医院在毛李驻村第一书记孟黄山的协调下来义渡口镇毛李村开展“健康义诊”,进村庄扶贫济困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医务工作者们热情地为毛李村群众普及疾病预防和健康养生等知识,并免费进行血压检测和疾病检测等义诊服务。

  2019年,按照市委驻村工作部署,德州市军人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孟黄山赴义渡口镇毛李村任市派第一书记。来到大李村的第一天,他就让大队干部带他走访了村里老党员、贫困户、困难户、村民代表。通过走访,他对贫困户致贫原因以及大多数群众的所思、所盼都做到了知彼知己,为毛李村的工作开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这一年在孟黄山的带领下,村级班子和党员工作战斗力增强,工作水平显著提高;村级村貌焕然一新,村里“沉睡”多年的闲散地、坑挖池塘得到了整合开发利用,为村集体壮大了经济收入。

  瞻望毛李村以后的发展前景,孟黄山微笑着说:“心里装着党,在哪里工作总感觉有无穷的力量,我一定把党交给我的使命完成好,把毛李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