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抬头寺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2019-11-23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洪亮)德州市抬头寺镇为进一步切实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根据区工委相关工作部署,于11月23日组织召开抬头寺镇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管区书记、公路站相关负责人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相关责任人员必须提高重视程度,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冬季攻坚战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从现在开始集中半个月时间持续开展集中活动。并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创城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规划,四手联弹,确保重点工作执行落地。

  会议强调,在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之外,也要统筹兼顾做好相关宣传工作。通过张贴横幅、标语,发放传单等方式让广大群众参与、融入进来,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积极性,上下同欲共同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要将总结经验做法贯穿在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始终,及时对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总结和提高,在工作中注意总结提炼出好的经验做法,达到总结-提升-再总结-再提升的效果,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推向纵深。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