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赵虎镇开展“清河行动”回头看工作

2019-11-25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耿光勇 通讯员 李超)近日,省、市、区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德州市赵虎镇,联合开展“清河行动”回头看工作,对河道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坚决查处河道管理和保护范围内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和乱倒乱排等违法行为,巩固和深化全镇“清河行动”工作成果,促进河道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和提升。

  据了解,自“河长制”推行以来,赵虎镇各河段的河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保持热度不减,落实常态化巡河制度,并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参与到河道治理、环境保护的过程中,发现垃圾立即清理。对于第一时间无法处理的问题,逐级上报、不拖不推,直到问题得到解决处理。

  目前,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赵虎镇河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清河行动”成果得到了有效巩固。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河道巡查力度,确保河道两岸无垃圾、河面无漂浮物,实现生态美、农民富的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