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丁庄镇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2019-11-26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11月23日,陵城区丁庄镇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计生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杨凯就文明村镇创建、计生迎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美丽庭院第三批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金宇通报了全镇“百日攻坚行动”的进展情况,就各村拆除违建、社会抚养费征收、人居环境整治、小麦保险收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张振凯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认清工作职责、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要求,坚定信心、提升标准、对标先进、善作善成,以务实、求实、落实的工作作风和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工作精神形成“拳头”、直面困难、真抓实干,打一场全面起势战役,在全镇营造“公正、公开、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实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效突破。

   

责任编辑:霍艳英